12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TOP30:腾讯(00700)旗下《PUBG MOBILE》位列收入与下载榜第二

2021-01-13 11:14:0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2020年12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名TOP30。

12月中国手游出海收入方面,米哈游《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以1.17亿美元稳居中国手游出海收入榜首,腾讯(00700)旗下《PUBG MOBILE》位列第二。其中,4399《奇迹之剑》在12月同样刷新海外收入记录,环比增长6.8%,同比增长118%。值得一提的是,在内容消耗速度惊人的韩国市场,该游戏在上市16个月后,仍位列当地手游畅销榜前五,其长线运营实力仅次于NCSOFT《天堂》系列手游。

时空幻境消除+新游《Project Makeover》12月在海外预估收入超过2600万美元,空降榜单第12名。

12月中国手游出海下载量方面,时空幻境《Project Makeover》位列榜首,超过1400万次下载。腾讯旗下《PUBG MOBILE》位列出海下载量榜第二。

另外,雅乐公司(YALA.US)面向中东市场推出的《Yalla Ludo》同样取得大幅增长。本期其下载量和收入分列中国手游海外下载量第14名,收入第40名,本期首次进入榜单的产品均来自宝宝巴士,分别为《奇妙恐龙帮帮队》和《面包店大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