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泓物流(02130)预期2020年收益及纯利同比大幅增加

2021-01-14 18:06:1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嘉泓物流(02130)公布,预期该集团2020年的收益及权益股东应占纯利同比大幅增加,公司权益股东应占经调整纯利(加回一次性上市开支后)预期同比增加不少于150%。

公告称,业绩增长主要由于若干欧洲城市实行封锁,导致高端时尚产品的消费模式从到海外购买转变为于中国国内购买且中国奢侈品销售反弹,中国对高端时尚产品的空运代理服务以及配送及物流服务的需求自2020年四月以来急剧增加;尽管由于公共卫生事件导致全球物流中断及航班取消,与航空公司建立完善、健全及长期关系后,该集团能够确保货舱满足其客户需求。

此外,由于出现公共卫生事件,全球对医疗保健及医疗用品的需求大幅增加,包括就主要来自中国上海的协定数量的乳胶手套按批次运输至英国提供空运代理服务。自2020年第一季度起,该集团为卫生产品提供空运代理服务,以应对需求的大幅增长。该集团预计卫生产品业务将在 2021年继续增长;及因该集团实施成本控制措施及集团不断努力提高其员工的工作效率而导致集团的员工成本及其他行政开支下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