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000716.SZ)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2亿元流动资金借款

2021-01-15 20:35:2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黑芝麻(000716,股吧)(000716.SZ)发布公告,于2021年1月15日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因公司2020年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林分行(简称“工行玉林分行”)的流动资金借款已陆续到期,现根据公司经营和发展对流动资金的需求情况,拟继续向工行玉林分行申请总额度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下同)、期限为1年期的流动资金借款,借款用途为用于公司的生产经营性资金周转;前述额度的借款由公司以自有资产或以第三方的资产提供抵押担保,具体的担保在办理借款时根据借款银行的要求提供。上述借款已取得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分行的授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