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掘金】美股IPO热潮下,这三只能否成“稳赢玩家”?

2021-01-15 19:17:28 和讯名家 

值得关注的三只新股

本文作者:Keith Noonan

去年在美国股票市场首次公开募股的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而且在最近的市场首次公开募股中,有惊人数量的公司在上市前夕和随后的交易中获得了惊人的收益。IPO股票最近非常火爆。

虽然投资者可能希望在IPO热潮中保持总体谨慎,但近期IPO类别中的一些有前景的股票可能会在长期内继续表现强劲。请继续阅读以下三只2021年初最值得购买的IPO股票。

1. Unity Software

Unity Software (NYSE:U)是一家在去年9月份首次公开募股的公司,以其视频游戏开发工具而闻名。作为一种可视化开发语言和界面,Unity为软件开发者提供了一种精简和简化的方式来创建以可视化为重点的程序。

Unity的市值约为390亿美元,是今年预期销售额的41倍,因此,对于一家简单的视频游戏引擎提供商来说,质疑其股价上涨过快并非不公平。但另一方面,该公司还有其他途径实现大幅增长。

Unity的服务很有可能被电子游戏领域以外的用户所接受。为了更好地理解这种潜力,了解英伟达能够完成的工作是很有帮助的。

英伟达的核心业务一直围绕着专为高端游戏应用而设计的图形处理器(GPU)。然而,随着数据中心、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对高性能图形处理器的需求改变了业务,该公司的销售前景和股票表现最终呈爆炸式增长。

虽然在某些方面比较不同,因为Unity经营的是软件领域,但Unity已经看到了游戏之外的发展,并且该公司在其他领域也有明确的发展道路。增强现实有可能成为未来10年的决定性技术之一,而Unity相对容易使用的制作实时3D内容的工具,可能使其成为新兴媒体的最大赢家之一。

2. ContextLogic

电子商务的规模从未像现在这么大,但在线零售的增长仍处于早期阶段。ContextLogic(NASDAQ:WISH)是WISH的母公司,这是一个专注于预算的电子商务平台,有望从其对更广泛行业的专业化关注和发展势头中受益。

Wish在其平台上拥有大约1亿的月活跃用户和50万商家合作伙伴。移动数据跟踪器Sensor Tower报告称,Wish是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下载次数最多的移动购物应用。尽管该追踪器尚未发布2020年下载量最多的应用的官方统计数据,但一项调查显示,Wish去年也实现了大幅增长。

ContextLogic的股价约为每股20.50美元,远低于该公司去年12月上市时每股24美元的发行价。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Wish在2020年美国规模达10亿美元的IPO中是首日表现最差的,但相对不佳的表现实际上提供了一个机会。

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令人鼓舞,2020年前9个月的营收同比增长约32%。方便地获取价格低廉的商品将在全球电子商务的增长中发挥巨大作用,ContextLogic已经在这方面发挥了作用。该公司在在线零售领域开辟了一个颇具吸引力的细分市场,其股票有望为耐心的股东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报。

3.PubMatic

包括Facebook和Alphabet在内的公司,凭借数字广告的增长,以及提供比传统渠道更好的广告定位的能力,建立了科技帝国。然而,数字广告革命才刚刚开始,其他创新者在这一领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像Trade Desk这样的股票(去年上涨了188%)表现出色,因为企业都在努力让自己的广告收入走得更远。PubMatic(NASDAQ:PUBM)是程序性广告领域的一个较小的参与者,但它可能还有很长的增长道路,并为投资者带来强劲的表现。该公司去年11月底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当时股价约为20美元,目前股价较公开上市当天的收盘价下跌了约5%。

Pubmatic使用其基于云的软件平台来处理广告展示,并将观众与广告商的出价联系起来。它还利用其快速分析平台向广告商提供快速反馈,了解他们的广告活动是否奏效,以及不同的方式或目标受众是否能带来更好的结果。

整个互联网的增长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数字广告市场的增长,而随着更多的商务通过在线渠道进行,这种趋势只会继续下去。广告业一直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压力,但这些压力最终将开始缓解,为PubMatic带来更有利的经营背景。

市值约为13亿美元,预期市盈率约为8倍,这是一家有巨大增长空间的小公司。PubMatic目前还不是程序化广告领域的领头羊,但以目前的价格来看,它的股票可能是该领域最大的赢家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