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正元(003029.SZ):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剥离

2021-01-15 20:50:06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15日丨吉大正元(003029.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管理办法》、《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管理补充规定》和《涉密资质单位拟公开上市或者在新三板挂牌处理意见》等的有关规定,上市公司不能持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相关资质,公司须对持有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进行剥离。公司已于上市前制定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所涉业务剥离方案,将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剥离至全资子公司长春吉大正元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吉大”),并向相关主管部门上报和申请。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接到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注销通知书》,同意注销公司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甲级资质。长春吉大已按照资质剥离程序向国家保密局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目前处于审核阶段。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