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前瞻】奈飞打头阵将发布新财报,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2021-01-16 13:20:09 和讯名家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美股周五收盘集体下跌,道指初步收跌约180点。美国去年12月零售销售按月减少0.7%,预期为持平,连续第三个月下跌。美国去年12月最终需求生产物价指数(PPI)按月上升0.3%,预期为升0.4%;去年12月工业生产按月增长1.6%,预期为增长0.5%。美国上月零售销售连跌3个月,加上有数据反映,消费者通胀预期高达3%,以及油价下滑拖累下,道指周五低开后跌势加剧,早段跌幅一度扩大至超过300点,后跌幅逐渐缩窄。

道指本周累跌0.91%,纳指本周累跌1.51%,标普500指数本周累跌1.41%。

个股动态】

美东时间1月15日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其中,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27.30点,跌幅0.72%,报3768.2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114.10点,跌幅0.87%,报12998.50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177.30点,跌幅0.57%,报30814.26点。

美股五大科技巨头FAANG以跌为主,其中苹果跌1.37%,亚马逊跌0.74%,奈飞跌0.58%,谷歌跌0.23%,Facebook涨2.33%。

根据美股研究社的观察显示,中国概念股以跌为主。其中涨幅明显的公司有:云米科技涨12.52%,库克音乐涨9.90%,51Talk涨4.00%,达达集团涨3.27%。

涨幅小于3%的公司有:途牛、腾讯音乐、跟谁学、蘑菇街、万国数据、趣头条、搜狐微博、唯品会、蓝城兄弟、向上融科、好未来、宝尊电商、房多多、慧择、1药网、秦淮数据、携程网、网易、阿里巴巴、欢聚。

跌幅明显的公司有:逸仙电商跌13.40%,第九城市跌13.09%,嘉楠科技跌8.14%,蔚来跌7.56%,金山云跌6.86%,灿谷跌6.74%,理想汽车跌6.05%,祁连国际跌5.81%,人人网跌5.04%,爱鸿森跌5.04%,声网跌4.96%,富途控股跌4.96%,陆金所控股跌4.95%,小鹏汽车跌4.95%,团车网跌4.70%,优信二手车跌4.55%,朴新教育跌4.33%,趣店跌4.23%,百度跌4.07%。

跌幅小于4%的公司有:金融壹账通、拼多多、猎豹移动、中网载线、微贷网、品钛、斗鱼、陌陌、小牛电动、荔枝、名创优品、金融界、有道、华米科技、触宝科技、乐信、迅雷、开心汽车、虎牙、流利说、新东方、京东、一起教育科技、和信贷、凤凰新媒体、蛋壳公寓、华住集团、哔哩哔哩、爱奇艺、36氪、新浪、前程无忧、贝壳、新氧。

根据美股研究社的观察,美股热门科技股以跌为主。其中涨幅比较明显的公司有:Asana涨4.01%。

涨幅小于4%的公司有:Palantir、Snap、Facebook、Affirm Holdings、西部数据、nCino、iRobot、动视暴雪、思科、星巴克、Zoom、甲骨文、eBay、车美仕、电子艺界。

跌幅比较明显的公司有:Poshmark跌18.03%,ContextLogic跌11.71%,DoorDash跌9.69%,nikola跌7.37%,Jumia跌7.23%,Spotify跌6.56%,爱彼迎跌6.22%,雅乐科技跌5.65%。

跌幅小于5%的公司有:Peloton、Snowflake、华纳音乐、Cloudflare、FASTLY、美国超微公司、英特尔、CrowdStrike、波音、英伟达、应用材料、优步、赛思灵、Roku、高通、特斯拉、Affimed、Datedog、搜诺思公司、Lyft、Pinterest、Beyond Meat、沃尔玛、德州仪器、博通、Twitter、Unity、迪士尼、Adobe、PayPal、美光科技、Shopify、自动数据处理公司、IBM、AT&T、Slack、微软、好市多。

【下周前瞻】

1. 下周二(1月19日),高盛(GS)、美国银行(BAC)将于盘前公布2020年四季度财报;奈飞(NFLX)将于盘后公布2020第四季度财报。

2. 下周三(1月20日),摩根士丹利(MS)、宝洁(PG)、纽约梅隆银行(BK)、美国合众银行(USB)、联合健康(UNH)、阿斯麦(ASML)将于盘前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美国联合航空(UAL)将于盘后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

3. 下周四(1月21日),燃料电池能源(FCEL)、好未来(TAL)将于盘前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英特尔(INTC)、IBM(IBM)将于盘后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

4. 下周五(1月22日),斯伦贝谢(SLB)、新东方(EDU)将于盘前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

【值得关注的个股】

1、周四英特尔将于盘后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换帅后究竟有何成绩?

英特尔宣布新CEO帕特·基辛格将顶替现CEO司睿博扛起英特尔大旗。

这位技术派出身的新CEO在18岁时就曾加入英特尔,在公司工作过30年之久。在市场份额被挤占、市值下滑的现状面前,这位老朋友无疑被英特尔寄予了“重回巅峰”的厚望。帕特·基辛格是科技界的热门人物,他曾经是英特尔第一任首席技术官,为英特尔工作了30年,并推动了USB和WiFi等关键行业技术的开发。

这一消息传出后,公司股价连续两天大涨,累计涨约11%。

究竟英特尔2020年第四季度成绩如何?美股研究社将持续关注。

2、FAANG科技五巨头之一奈飞即将发布财报,新财报究竟有何亮点?

根据奈飞(NFLX.O)的Netflix Navigator搜索指数显示,第四季度美加地区及国际市场的新增订阅用户数与预期相符,其中美加地区新用户同比增长8.5%,市场预期为8.3%;国际市场增长率为29.1%,市场预期为28.7%。

Piper Sandler分析师对美加地区和国际市场8.7%和28.7%的新用户增长率有着预期,他认为,奈飞第四季度用户增长仍将由居家趋势带动。尽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奈飞仍将获得大量来自内容消费的收入。

在财报发布之际获得Piper Sandler分析师维持“跑赢大市”的评级,这家巨头的财报究竟有何亮点呢?美股研究社将密切关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