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照光电(300102.SZ)及子公司2021年度拟申请授信额度累计不超25亿元

2021-01-18 18:18:1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乾照光电(300102,股吧)(300102.SZ)公告,公司及子公司2021年度拟向金融机构及类金融企业(包含但不限于银行及融资租赁公司)申请累计总额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含25亿,不含项目贷,该额度含2021年前已履行但尚未全额归还的融资款项)的综合融资授信额度(最终以各金融机构及类金融企业实际核准的授信额度为准),同时公司可转授权子公司使用上述额度,并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在此额度内由公司及子公司根据实际资金需求进行授信申请。

上述综合融资授信额度,主要用于银行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票据质押融资、黄金租赁、并购贷、融资租赁等信贷业务。

同时,公司拟为子公司厦门乾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乾照科技”)、扬州乾照光电有限公司(简称“扬州乾照”)、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简称“江西乾照”)、厦门乾照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乾照半导体”)使用上述授信额度提供担保(含经银行同意,公司可转授权子公司使用上述授信额度并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含18亿,不含项目贷),由公司承担不可撤销之连带清偿责任。

上述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还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