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实业(00318)科技业务部拟收购MOOC慕课教育科技软件业务的控股权

2021-01-18 19:10:1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黄河实业(00318)公布,该集团的科技业务部正在就可能收购大型公开网上课程(MOOC 慕课) 教育科技软件业务的控股权作进一步磋商。该磋商亦包含该集团的科技业务部将与潜在的卖方(网上及传统教育机构的运营商)之间建立的战略合作结盟,以进一步加强该集团的科技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范畴。 双方尚未就可能进行的收购事项的条款达成协议。

于本公告发出之时,该公司尚未就可能进行的收购签订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可能进行的收购的条款仍有待谈判及定稿,故此可能进行的收购会或未必会落实。

该集团的科技业务部专注于提供金融科技服务和企业解决方案,当中包括针对定制业务平台,网上教育管理系统等。 可能进行的收购如能实现,将扩大该集团科技业务部的服务和产品范畴,特别是满足由公共卫生事件引起的“新常态”期间,对在家办公和在家学习的教育科技不断增加的 MOOC 慕课的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