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支付正式上线 角逐百万亿级移动支付市场

2021-01-19 22:19:2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1月19日,抖音支付已在抖音APP内正式上线。据权威数据,我国去年移动支付规模保守估计将超过600万亿,而且还在高速增长。研究表明,移动支付可使消费频次增长23%以上,从而起到拉动内需的作用。移动支付在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带动了移动电子商务、餐饮外卖、共享出行等一大批新业态的产生,这些新业态改变了产业结构,为中国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增长动力。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华软科技(002453,股吧)、先进数通(300541,股吧)、银信科技(300231,股吧)等。(中证资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