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调整时不宜过度恐慌 建议投资者对相关标的的投资周期拉长

2021-01-20 07:50:5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山西证券(002500,股吧)指出,周二市场再度调整,每日的高成交量带来较大波动率,调整时投资者不宜过度恐慌。中期来看,与7月初之后的行情类似,指数有构筑高位平台的走势。从沪深300和万得全A累计涨幅来看,自去年第四季度以来,龙头个股相对涨幅优势不断扩大,前几日龙头相对涨幅下降,短期这一趋势或将延续。最后,虽然目前A股市场机构投资者抱团依旧紧密,但由于其估值已经较高,资金对于一些热门标的购买热情短期将减弱,相关题材短期很难维持快速上涨走势,一些交易型资金快速推高估值的标的短期依旧有调整压力,建议投资者对相关标的的投资周期拉长,从目前公布的上市公司业绩预报来看,业绩增长或预喜公司数量占比超过五成,投资者等待盈利预期进一步上涨后的介入机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