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2020年预计净利70亿-75亿增长60.13%-71.57%产品销量节节攀升

2021-01-20 20:07:42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0日,中联重科(000157,股吧)(000157)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亿–75亿,比上年同期增长60.13%-71.57%;基本每股收益0.94元/股–1.01元/股。

国内基建、新能源等下游行业需求保持高景气,“两新一重”相关项目拓展工程机械行业空间。产品更新换代和安全环保升级成为拉动设备需求的重要引擎,公司核心板块产品订单和销量持续高增长。

公司新兴板块在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市场布局、服务网络等方面全面发力,产品销量节节攀升,市场地位显著提升;公司深耕智慧农业发展,加大智能农机研发力度,创新上下游合作模式,不断推出智能新产品,销量和利润率均同比改善。

公司以互联网思维做企业,以极致思维做产品。体制机制变革充分激发销售队伍活力、提升客户服务能效,混凝土泵车、塔式起重机、工程起重机等系列4.0/4.0A产品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加强;挖掘机械和高空作业平台等战略业务形成市场突破,取得阶段性成果。

公司在坚持高质量经营战略、严控业务风险的同时,继续强化供应链管理和保障,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同时严控各项费用支出,随着销售规模增长,平均生产成本和费用率同比显著下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联重科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157&stockCode=000157&announcementId=1209152351&announcementTime=2021-01-20%2016:0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