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通:控股股东尚未能减持股份至30%或30%以下

2021-01-20 22:17:22 新京报 

*ST信通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未能实施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大连万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怡投资”或“重整投资人”)因参与亿阳集团破产重整计划,自2020年12月21日亿阳集团完成股东工商变更登记之日起,已持有亿阳集团51%股份,成为亿阳集团的控股股东并间接控制上市公司,法院强制执行导致其间接控制的上市公司股份比例由0%一次性增加至32.89%,万怡投资实际控制人王文锋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本次权益变动触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五章间接收购的情形。为避免全面要约,万怡投资决定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五十六条要求,促使亿阳集团在30日内(2021年1月20日前)通过协议转让不低于5%的股份方式将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减持至30%或者30%以下。

2020年12月28日,公司披露了《亿阳信通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97);2021年1月4日,万怡投资披露了《亿阳信通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详权报告书》”),拟促使亿阳集团在30日内将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减持至30%或者30%以下。截至本公告日,减持计划尚未按照《详权报告书》中的承诺实施完毕。

亿阳集团未能在完成股东工商变更登记之日起30日内实现将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减持至30%或30%以下的目标,但承诺在完成减持工作前,暂放弃其持有的公司2.89%股份对应的所有股东权益或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表决权、收益权和处置权等,使得其仅有权行使的公司股东权益或权利控制在30%或者30%以下。在前述期间,前述公司2.89%股份对应取得的收益(如有)均归属于公司。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