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掘金】太空经济正当时,这些概念股可以押注了吗?

2021-01-20 20:56:41 和讯名家 

现在上太空经济的车还来得及吗?

本文作者:Luke Lango

2011年,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汽车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让华尔街的许多其他分析师都笑了起来。

他说,新兴的、基本上未经证实的电动汽车市场——当时在全球乘用车销量中只占不到0.1%——将在未来10年实现爆炸式增长,到2020年达到5.5%。最终,乔纳斯认为,电动汽车将颠覆我们对汽车的一切认识。

几乎没人相信他。但他说对了。

多数预测显示,今年电动汽车的普及率将达到5.5%,许多国家的目标是到2025年电动汽车普及率达到20%以上,到2030-2035年达到50%以上。

乔纳斯是对的。电动汽车正在颠覆我们对汽车的一切认识。

2011年听乔纳斯的那些精明的投资者赚了一大笔钱。尤其是那些以拆股调整后约5美元的股价买入乔纳斯的首选——特斯拉(NASDAQ:TSLA)的投资者。

今天,特斯拉的股票交易价格为850美元,这意味着169000%的惊人回报。

很遗憾你错过了特斯拉?

但这位被华尔街许多人冠以“疯狂科学家”称号的乔纳斯又将目光投向了一个新的行业。

太空旅行。

就像他十年前预言的电动汽车一样,乔纳斯认为商业太空市场在未来几十年将迎来突破性增长。

由于技术进步以及投资者和公众兴趣的增加,乔纳斯和他在摩根士丹利的团队认为商业太空市场有可能在2040年增长近400%,达到1.7万亿美元。

他是正确的。

21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的太空商业化——以及数万亿美元太空经济的创造——将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投资趋势之一。

太空一直蕴藏着巨大的潜力。但在1969年美国人赢得太空竞赛后,公众和财政对太空探索的兴趣逐渐减弱。并不是因为潜力变得没有希望了。而是因为——一次又一次——我们未能将这种潜力转化为有形的东西,因为我们的进步一直受到技术缺陷的限制。

直到现在。

到2020年,制造业成本的迅速下降与私人资金的注入、多项技术进步以及公共部门为被遗忘已久的太空市场重新注入活力的兴趣的增长相结合。

其结果是我们要回到太空了。

在2020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自2011年以来首次将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领先的火箭公司SpaceX发射了破纪录的26次太空任务,领先的太空旅游公司维珍银河(NYSE:SPCE)用其“太空船2号”(SpaceShipTwo)航天器完成了首次两次成功的滑翔飞行。

1月初,SpaceX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成功发射了一颗土耳其通讯卫星。维珍银河公司计划今年将其董事长、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送上太空。同行火箭公司蓝色起源上周刚刚成功完成载人火箭的测试飞行,并表示它“非常、非常接近”进行载人亚轨道发射。

伙计们,事情再清楚不过了。

我们即将能够让设备和人类在太空中飞行,就像让它们在城市之间飞行一样容易。

这种便捷的移动为价值数万亿美元的太空经济的诞生打开了大门。

你看,太空中有很多未开发的经济机会。

还有一种被大肆宣传的太空旅游类别,这类旅游将会很大,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谁不想从太空中看地球呢?

还有卫星成像市场,在自动驾驶时代这一市场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动态卫星图像将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重要的景观和地形数据

还有卫星跟踪市场,这在物联网时代也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万物都是智能和可跟踪的,企业将利用卫星来跟踪其物联网资产。

还有怎么能忘记通信链接市场呢?公司将越来越多地使用卫星来解决全球互联网问题,并向世界各地的每个人发送高速连接。

或者太空太阳能(000591,股吧)市场呢?这也会很大,因为太空中每平方英尺的太阳能电池板所获得的能量是地球上每平方英尺太阳能电池板所获得能量的10倍。

明白了吗?

太空的经济机会是无限的。

今天是人类释放所有这些机会的开始。

当然,这意味着现在是投资太空股的最佳时机。难怪广受尊敬的凯瑟琳·伍德(Catherine Wood)和方舟投资公司(Ark Invest)今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太空探索ETF (ARKX)。

你应该听从他们的建议。太空股将在2021年突破,就像电动汽车股在2020年突破一样。回报将是巨大的。

在这一领域,我最喜欢的股票是太空旅游领军企业维珍银河、空间基础设施专家Maxar(NYSE:MAXR)和空间移动技术提供商Momentus(NASDAQ:SRAC)。

在这一领域里或许会产生一个三位数的赢家,也许是两个,也有可能是三个!

原文链接:https://investorplace.com/hypergrowthinvesting/2021/01/space-stocks-to-buy-trillion-dollar-opportunity/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