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03601):成都安易迅与宝岛车业就电动车产品发行及信息服务方面开启合作

2021-01-21 19:41: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鲁大师(03601)发布公告,于2021年1月21日,公司附属公司成都安易迅科技有限公司与宝岛车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在电动车产品发行及信息服务方面开启合作。

公告称,宝岛车业在电动车行业内有20余年经验,是行业内全产业链布局的专业化大型电动车生产商,主要从事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电动叁轮车等电动车产品及电池、电机等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其产品畅销中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出口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等70多个海外国家及地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