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煤业(600348.SH):公司变更名称及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21-01-22 16:21:23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2日丨阳泉煤业(600348,股吧)(600348.SH)公布,公司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相应条款的议案》。

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完成公司名称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为:山西华阳集团(002906,股吧)新能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矿产资源开采:煤炭开采;洗选加工、销售(仅限分支机构);设备租赁;批发零售汽车(除小轿车)、施工机械配件及材料;汽车修理;汽车租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电力生产、销售、供应、承装(修试)电力设备(仅限分公司);热力生产、销售、供应;煤层气开发、管道燃气(仅限分公司);煤层气发电及销售;粉煤灰、石膏生产及销售;电器试验检验、煤质化验、油样化验、机电检修;城市公共交通运输;省内客运包车,道路旅客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