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联(603022.SH)拟终止实施包装新材料华东综合基地项目并注销子公司江阴新通联

2021-01-22 16:38:56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2日丨新通联(603022,股吧)(603022.SH)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包装新材料华东综合基地项目并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鉴于外部投资环境的变化以及公司内部投资计划和投资方式的调整,决定终止实施“包装新材料华东综合基地项目”,并注销项目实施主体江阴新通联包装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江阴新通联”)。

截至目前,“包装新材料华东综合基地项目”仅取得了项目地块,同时进行了前期规划、项目论证和部分土地平整等,并未开工建设。经与政府相关部门初步沟通后,项目用地土地款及履约保证金可通过将地块退回政府及转让第三方的方式收回,其他费用中已建工程费(如土地平整、清淤、建筑垃圾回填、围墙等)可收回部分款项。故此次项目终止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预计终止项目产生的损失为人民币120万元(该数据未经审计)。公司将积极与江苏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协商,妥善处理后续事宜,尽可能将损失降为最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