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2020年扣非净利预增2-3成 收盘跌2.39%报18.77元

2021-01-25 15:38:13 和讯网 

  九州通(600998,股吧)1月23日公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0.56亿元—32.0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约13.29亿元—14.75亿元,同比增长77%—85%。 公司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18.38亿元—19.8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约3.12亿元—4.58亿元,同比增长20%—30%。

  对于本期业绩预增,九州通表示,2020年度,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增长,包括公司总代理总经销业务、医疗器械等业务的快速增长,同时公司毛利率持续提升;公司融资成本下降,减税降费政策成效逐步显现,公司的各项管理措施也在不断加强,这些因素促进了公司2020 年度业绩的快速增长。

  对于非经营性损益,九州通表示,2020年度,公司参股的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形成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以及全资子公司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取得土地处置补偿收益等,导致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12.18亿元,以上因素共同促进了公司 2020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今日盘面,九州通低开低走,收盘跌2.39%报18.77元。

(责任编辑:李占锋 HF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