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03808)附属济南卡车预期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至70%

2021-01-25 20:52:1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重汽(000951,股吧)(03808)发布公告,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卡车)(000951.SZ),将于2021年1月26日在深交所刊登一则有关其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财务预测的公告。

据其初步估计,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济南卡车股东应占未经审核净利润预期由2019年同期约人民币12.23亿元增长到约人民币18.35亿元至人民币20.8亿元,增长约50%至70%。

公告称,该增长主要由于重卡行业在多重利好因素的助力下,继续保持着较高的增长态势,济南卡车的卡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均有大幅提升。济南卡车在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同时,抓住市场机遇,多维度进行产品优化升级以满足客户需求。同时,济南卡车持续推进精益管理,发挥企业优势,有效增强了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于济南卡车拥有约63.78%权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