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A预计2020年亏损3500万元-4500万元

2021-01-25 20:32:5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受疫情影响,峨眉山景区2020年度业绩呈亏损状态。1月25日晚,根据峨眉山A发布的公告指出,公司2020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为亏损状态。公告显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净利润亏损3500万元到4500万元,而上一年同期则为盈利状态。受疫情影响,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约52%。

据了解,峨眉山2020年业绩变动的原因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有着很大的联系。2020年初,由于疫情的发生,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做好疫情防控,峨眉山景区于2020年1月24日至3月22日暂停开放。北京商报记者经过梳理发现,公司还同步暂停了其经营的游山门票,索道,演艺,酒店及旅游、温泉等。3月23日起,峨眉山经营的各项项目陆续恢复,有序地开放了旅游景区,不过受到疫情的持续性和反复性的影响,游客急剧减少,造成营业额下降,从而对2020年度净利润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