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前线】本周11家公司将登陆美股,控股公司EZGO今日上市

2021-01-25 21:36:31 和讯名家 

本周11家公司上市

本周美股IPO市场预计有11家公司上市,它们即将上市的公司分别是:EZGO TECHNOLOGIES LTD、AGRIFY、TIAN RUIXIANG Holdings、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Home Point Capital Inc、Trinity Capital Inc、Qualtrics International、Vinci Partners、Southeastern Grocers、Shoals Technologies Group、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 Holdings plc

本周美股IPO公司相关信息

从这几家公司披露的融资金额来看,只有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公司融资金额稍微高一点。美股研究社对本周要上市的这几家公司做一个简单资讯分享,仅供参考!

EZGO TECHNOLOGIES LTD

该公司于2019年成立,是一家控股公司,设有运营子公司和VIE,并在中国拥有所有运营和资产。该公司的愿景是在中国建立领先的短途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借助该公司的物联网(“ IoT”)产品和服务平台,该公司已经初步建立了以销售电子自行车(“ e-bicycle”),电池和e-bicycle租赁为中心,并辅以电池组销售的业务模型。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净收入$5511,298总营业费用$1220,026;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净收入为$3310,547,总营业费用$352,037。

IPO主承销商:ViewTrade证券

AGRIFY

该公司是为室内农业市场开发高度专有的专有精密硬件和软件开发解决方案的开发商。该公司相信,该公司是室内农业行业中唯一拥有自动且完全集成的种植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和服务能力的整体形成了一个集成的生态系统。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3227,000;净收入$4088,000;负债总计$4032,000;

IPO主承销商:美心集团/罗斯资本合伙人

Shoals Technologies Group

该公司是一家美国太阳能(000591,股吧)项目的系统电平衡或“ EBOS”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EBOS包含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流输送到逆变器并最终输送到电网所需的所有组件。EBOS组件是关键任务产品,具有很高的故障后果,包括收入损失,设备损坏,火灾损坏甚至严重的人身伤亡。该公司相信客户在选择EBOS解决方案时将可靠性和安全性置于价格之上。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流动资产总额为$46,511 ;流动负债总额为$24,541;负债总额为$37,701。

IPO主经销商:高盛/摩根大通/古根海姆证券/瑞银投资银行

TIAN RUIXIANG Holdings

该公司是一家通过VIE,TRX ZJ及其中国子公司在中国运营的保险经纪公司。该公司分销广泛的保险产品,分为两大类:(1)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例如汽车保险,商业财产保险,责任保险;(2)人寿保险,例如个人人寿保险和团体人寿保险。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4月30日,该公司收入$707,794;流动资产总额为$8,003,827;非流动负债总额为$383,745;总资产$8,387,572。

IPO主经销商:网络1金融证券

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 Holdings plc

该公司是一家纯粹的体外诊断(IVD)业务,其信条是“因为每项测试都是生命”。该指导原则反映了诊断在全球健康中的关键作用,并指导了其作为组织的优先事项。作为IVD的领导者,该公司每天影响约80万名患者,并致力于为临床实验室和输血医学界提供创新和可靠的诊断测试解决方案,以改善这些患者的病情并挽救生命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9月27日该公司净收入$1,249.,毛利$599.4;;总资产$3,334.6;负债总额$4,361.6;总营业费用$551.5.

IPO主经销商: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证券/高盛/巴克莱/摩根士丹利

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

该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轻资产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在利基市场中拥有领导地位,其相信该公司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可以使他们最大程度地提高市场地位和盈利能力。该公司是1945年在以色列成立的最古老的班轮公司之一,拥有超过75年的经验,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海上运输和物流服务,并以其行业领先的运输时间,时间表可靠性和卓越服务而著称。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非流动资产总计$1,373,715;流动资产总额$823,447;总资产$2,197,162;非流动负债总计$1,316,337。

IPO主经销商:花旗集团/高盛/巴克莱/杰富瑞/克拉克森高原证券

Home Point Capital Inc

该公司是领先的住宅抵押贷款发起人和服务商,其使命是建立财务健康,快乐的房主。

据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到2020年为止,每个拥有超过六个月任期的助理平均每月产生的贷款额为3,630万美元。此外,其的分布式和灵活的人员配置模型使其能够将批发渠道中的单位运营成本从2018年的每笔贷款2,085美元降低到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十二个月中的每笔贷款1,700美元,这比上一年增长了18.5%按年率计算,每笔贷款629美元,比2020年上半年的竞争对手平均水平低。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9个月,该公司的每笔贷款成本为1,680美元。

IPO主经销商:高盛/富国银行证券/摩根士丹利/瑞银投资银行/瑞士信贷/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证券

Trinity Capital Inc

该公司向成长阶段的公司提供债务,包括贷款和设备融资,这些公司包括风险投资公司和具有机构股权投资者的公司。该公司的投资目标是通过投资产生当前收入,并在较小程度上产生资本增值。该公司寻求实现投资目标的方法是进行主要包括定期贷款和设备融资的投资,并在较小程度上进行流动资金贷款,股权和与股权相关的投资。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和2018年12月31日的财年,第二和第三批基金的SBA利息支出分别约为880万美元和730万美元利率从3.6%到4.4%不等。截至2019年12月31日和2018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TCI期票的利息费用总额分别约为250万美元和270万美元,其年利率范围为8.5%– 10%;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根据《贷款与担保协议》,基金IV的利息支出总计约40万美元

IPO主经销商:Keefe,Bruyette&Woods(Stifel)/富国银行证券/瑞银投资银行

Qualtrics International

该公司是一家开创了新类别的软件,体验管理或XM,使组织能够在当今的体验经济中取得成功。其XM平台可帮助组织设计和改善使客户成为狂热分子,使员工成为大使,使产品成为痴迷者以及使品牌成为宗教的体验。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收入$5.91亿;总营业费用$14;净亏损$1,007,633;总资产$6亿。

IPO主经销商:摩根斯坦利/摩根大通

Vinci Partners

该公司是一家是巴西领先的另类投资平台,成立于2009年。截至2020年9月30日,Vinci Partners管理的资产规模为87亿美元。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319,166;负债总额$1.8亿;流动资产总额$1.6亿;流动负债总额$88,613,000。

IPO主经销商:JP摩根/高盛/ BTG协议

Southeastern Grocers

该公司是一家在美国东南部拥有悠久历史的收入和商店数量,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区域食品零售商,在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等极具吸引力的市场中提供服务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非流动资产总计$1,800.25;总资产$2,583.652;负债总额$2,124,705。

IPO主经销商:美国银行证券/高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