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敖东(000623.SZ):战略投资者中荣凯特拟以2000万元投资创新医药科技

2021-01-26 16:23:4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吉林敖东(000623,股吧)(000623.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董事长办公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吉林敖东创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敖东创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医药科技”)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中荣凯特(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荣凯特”)。

中荣凯特拟以货币资金形式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投资创新医药科技,并与创新医药科技签署《股权认购协议》。创新医药科技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5,000万元,中荣凯特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占创新医药科技注册资本的40%。

公司同意创新医药科技增资引入战略投资者的主要目的是因为对中荣凯特的新药研发能力和技术能力的认可,有利于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公司可借助中荣凯特的研发平台,进一步加强新药创新研发能力,有利于公司对创新药物研发,推动新药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