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单边下挫创指跌近3% 军工股重挫白酒股普跌

2021-01-26 15:18:18 财华社 

【财华社讯】1月26日,沪深三大指数全天单边下行,创业板指跌近3%,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9%个股逾60家,跌幅超9%个股也逾60家,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个股赚钱效应较差。

截至收盘,沪指收跌1.51%报3569.43点,深成指跌2.28%报15352.42点,创业板指跌2.89%报3258.36点。两市成交量明显回落,全天成交额维持在万亿上方,北上资金净卖出35.4亿。

盘面上,猪肉、煤炭、机场航运、银行、快手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稀土、黄金板块活跃,军工板块重挫居前,抱团股集体大跌,白酒股普跌,新冠检测、电子烟、券商、医药、半导体、电器仪表等板块大跌靠前。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