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电业2020年预计净利同比增加261.58万供水业务现有客户用水量提升

2021-01-26 19:35:45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6日,祥龙电业(600769,股吧)(600769)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61.58万元,同比增加84.81%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24.79万元,同比增加71.22%左右。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8.4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5.21万元。

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本期公司坚持聚焦主业,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供水业务现有客户用水量有所提升,且新增一家重要用水客户,本期供水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32%。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本期公司持有交易性金融资产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以及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取得的投资收益影响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140.53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祥龙电业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供水业务、建筑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769&stockCode=600769&announcementId=1209193871&announcementTime=2021-01-27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