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宏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3.18亿增加57.71%主要产品成本下降

2021-01-26 20:00:08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6日,东宏股份(603856,股吧)(603856)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业绩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8亿,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1,622.28万元,同比增加57.71%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0,796.92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2,618.01万元,同比增加69.41%左右。

报告期内,公司提出向“工程管道制造商”+“管道工程服务商”+“管道工程总承包商”三位一体转变,创新营销模式,开发管道工程项目,不断深化“一主两翼”(是指以水务市场为主,以工矿市场和热力、燃气市场为辅)营销战略布局,通过营销组织和营销模式的变革,公司亿元项目订单、超千万元订单较2019年有大幅度增长,经营态势持续向好。

公司通过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同时抓住主要原材料价格处于历史低位时机,对原材料进行了一定储备,主要产品单位成本同比下降。

非经营性损益较同期下降,主要受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投资收益、单独进行减值测试的应收款项减值准备转回、营业外收支净额减少等因素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宏股份主要从事塑料管道、复合管道、防腐金属管道为主营业务的工程管道制造商、管道工程服务商和管道工程总承包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0896&stockCode=603856&announcementId=1209194134&announcementTime=2021-01-27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