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是上车机会,但不是现在!(思宇金融)

2021-01-26 19:57:34 和讯名家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全线下挫,上证开盘即最高点3610点,最低3564点,再次跌破5~10日线,尾盘报收3569点,创业板指下杀同样厉害,近3%的跌幅,三大指数共振回落的走势已经形成,昨日聊的3浪上升或已结束,4浪调整已经展开,调整的时间即或将持续到节前最后2个交易日,现在这个位置思宇不建议抄底,耐心等待机会!

昨日晚间思宇发文“调整只会迟到不会缺席”,乌鸦嘴了,被说中了,今日直接全线重挫,其实思宇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有给大家提示风险的,可能大家看着指数狂飙,放松了警惕,没把思宇的话当回事,那今日这一跌加上后面的调整,账户就不会好看了,这都是过去式了,不去计较,还是看以后;今日指数下跌,很大一部分朋友都来问思宇要建仓什么股,看的出来,思宇说的“跌出来的机会”大家印象很深,但是这个位置真的可以建仓嘛,思宇聊一下自己的观点:

今日市场的重挫宣布3浪上升结束,4浪调整开始,但是大家看一下,哪一次的调整仅出现一天就会结束呢?思宇认为调整刚刚开始,现在这里不是抄底的时机,而调整的方式有两种,①以时间换空间,即指数开始横盘,在3550附近震荡筑底,②以空间换时间,即直接回踩3500关口,甚至跌破,完成回踩动作,然后直接拉回!具体怎么运行呢,看一下当前的时间节点,距离春节长假还有11个交易日,而节前还要走“规定动作”——洗盘、挖坑、蓄势,所以思宇认为市场会走第①种方式!

当然,不论市场是否按照思宇的剧本走,市场这一波的调整大家都不必害怕,思宇在重申一遍,这波下跌还是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4浪调整之后还会继续运行5浪上升,还有一个更大的春季红包等待着大家,当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找到市场的优势股,然后耐心等待它们出现调整之后的上车机会即可!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点在看,股长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