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研选】社长答疑|第16期

2021-01-26 18:24:01 和讯名家 

今日社长答疑时间

本周美股最强财报季开启,各位小伙伴看了自己心仪公司的财报是不是有很多疑问呢?这个财报究竟是好还是不好呢?

很多小伙伴看了财报急匆匆就卖出买入,这样究竟做的对不对呢?

不用着急,今天社长又将为大家解决一些小问题,快来看看吧~

社长答疑时间

Q:社长pltr可以帮我分析下嘛?谢谢!

A:已经妖股,无法分析了,没跌破33.5就继续持有,跌破那就果断离场。

Q:社长,是不是一般来讲,基本面不孬的股票,财报公布达到了预期后,那些财报前未创新高的股票涨的几率较大,而那些财报前已经创了新高的股票跌的风险就高?

A:具体看财报成色,一切都是不确定的。

Q:我打算賭PINS , FEYE 財報後,長線投資ABNB, 我覺疫情後,旅行一定會大爆發,這個策略好嗎?

A:pins和feye财报我觉得大概率不错,但业绩好,不代表股价会涨,这是两码事。至于ABNB,下周拜登会颁布新政策,大概率会有利空。

Q:我了解明白,我覺pins和feye財報後跌也跌不到那裡去,所以買了。

A:这两家财报,我觉得没啥问题的。

Q:nflx回踩555可以入手吗?

A:长线布局这个价格可以的,但如果只是短线投机,那nflx还会继续跌。

Q:ABNB 現在估值合理嗎?

A:不合理。

Q:社长你对毛票股的看法是什么?

A:不care。

Q:麻烦分析一下amzn这种技术走势一根针包括了前两天。尽管fill the gap, 下面一般会怎么走?

A:没啥分析的,现在就是等财报。

Q:Mgni 怎么样?

A:涨的挺好的吧,上周五刚创历史新高,回调下,这不很正常,有啥大惊小怪的。

Q:MGNI继续持有还是卖出?谢谢社长!

A:能有点长线思维吗。

Q:请问umc和tigr您的看法?

A:umc逢低买入,今年很稳。买老虎的,我觉得那就是傻逼了,毕竟富途的业绩比老虎好,涨的也比老虎多,这个时候买老虎的人,我是觉得无话可说。

Q:FB的财报对MGNI有没有影响?

A:没影响。

Q:社长,帮忙分析一下VRTX的技术形态好吗?

A:技术形态很不错,昨天也突破了240的阻力线,短线要去补缺口了,不过10月的暴跌不知道啥原因,你赚一波,记得还是止盈。

Q:crm可以继续持有么?

A:上次说的很明确吧,CRM在箱体震荡。我上周说短线有反弹,别人昨天涨了0.07%,然后我就不看好了?动动脑吧~

Q:请社长分析一下贝壳BEKE,谢谢!

A:在这个区间震荡,没跌破70,就可以继续持有。

Q:zoom没到404,不过看涨势还挺强的,社长分析下吧。

A:三角形震荡整理,即将要起飞了,坐等下周一拜登放利好。止损位375。不过最好的策略还是等突破404上车,毕竟不知道要震荡到什么时候。

Q:理想汽车,社长有什么看法吗?

A:下周解禁,最近不碰。

Q:群主,手里有AMC,最近怎么操作比较合理?

A:这种股票,没办法分析。

Q:BIGC、CRM、RKT帮看下技术形态,社长分别看到多少?

A:CRM箱体震荡,bigc刚突破阻力线,RKT就看会不会突破24。BIGC短线应该是可以涨到85~86左右,后续看能不能突破88的阻力线。

Q:社长为什么近期一些小盘股涨这么厉害?

A:散户和机构多空大战。

Q:这次巨头是否都会破前高,现在就FB AMZN未破前高,是否这两个明牌涨到前高?

A:不知道,财报没公布,谁也无法预测。

Q:chwy和mtch现在适合布局吗?

A:很明显,最近都在调整。如果长线的话,什么时候布局,那都没问题。

Q:明天需要卖msft 等到盘后财报出了卖还是收盘前?

A:这个看你自己,反正你现在持有,那就是赌财报,猜大小,这个就看运气了。

Q:jd突破历史新高,后续怎么看?

A:回踩92或者96,那是上车机会。

Q:FAAMG已经两家新高一家接近新高,是否已经到了要避险为主了?

A:很明显是应该避险了,大盘最近透露着诡异,也该调整了。

Q:DOCU和Zs昨天是破位了么 短期怎么建议呢?还有如果近期大盘有回调什么时候应该准备减仓?

A:docu昨天也就是回踩了三角形的支撑,没有跌破蓝色支撑线之前,那都不用care,下跌就是给你抄底机会,我仍然是看到320美元,这个目标价不变。

ZS很健康的箱体震荡行情,没啥好大惊小怪的,多观察规律。每次回调30美元,然后涨40美元。按照这个规律,这次会跌到195左右,那个是加仓机会,无脑加仓吧。

Q:cree跌破箱体,后面怎么走?

A:茶杯柄+上升旗形,虽然最近几天在跌,但这是强势看涨信号,没啥好担心的,没有跌破105之前,不用care短线波动。

Q:社长请分析一下hubs. $405 进,一直在水下。

A:没有什么变化,仍然在三角形整理,横起来多长,竖起来就有过高,突破那就是涨到450。没有跌破支撑,那就没必要瞎操心。

Q:社长这几天Lulu为什么一直跌?

A:三角形整理,没啥大惊小怪的。

Q:社长可以评论一下HMI?

A:垃圾公司就别关注了,小米都不带它玩了。

Q:社长分析一下Coup。

A:已经破位了,跌破300,果断离场。

Q:社长分析下NIO,走势是否会跌到56块?

A:不好说,现在就是看特斯拉的财报。

Q:社长,我想问一下tdoc移动止盈的点位应该放在哪里呀?

A:看下昨天的分K,你就知道支撑在哪里了,现在止损位就是278,没跌破这个价格之前,继续持有。

Q:买了LMT 能飞吗?

A:鬼知道。

Q:社长Wix目标价看到多少啊?

A:三角形整理,横起来多长,竖起来多高,继续持有,坐等涨到350。

Q:社長,我想低接MELI,需要再等等買在右側嗎?

A:昨天出现了空头炮,强势做空信号,短线可能会回踩1740,这个价格进去吧。

Q:社长,麻烦帮说下亚麻,小米,另外crm要加仓吗,谢谢!

A:亚马逊没啥分析的,等财报。CRM就是一直在震荡,也没啥变化。小米在三角形整  理,跌到27抄底吧。

Q:请社长分析一下rkt。

A:突破24就追进去,没突破的话,短线可能就要回调了。

Q:您说过当巨头达到新高,大盘回调就开始了。既然都会跌,您能分享一下怎么调仓么?我目前都是自己看好的成长股如SE、CRWD等,两个巨头FB、amazon, 您会减仓成长股还是巨头?

A:你买的这些股都没啥问题的,大盘回调也没啥好担心的,好公司都会跑赢大盘。每次暴跌,那都是给你调仓的机会。

Q:社长,open、fvrr、trmb怎么看,目前稳吗?

A:大盘都不稳,你觉得他们会稳嘛。

Q:请教社长,fex后续走势怎么看?

A:没突破256,完全不用关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