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加保险(06161.HK)拟发行4亿港元可换股债券 转换价折让8.06%

2021-01-26 23:09:10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6日丨泰加保险(06161.HK)公布,于2021年1月26日,公司与认购人Smart Neo Holdings Limited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发行4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可换股债券可根据初始转换价每股转换股份0.57港元(较1月26日收市价0.62港元折让约8.06%)悉数转换为7.02亿股转换股份。

假设已发行股份并无变动及按初始转换价,转换股份相当于现有已发行股份约112.16%,及相当于于可换股债券获悉数转换后,公司经配发及发行转换股份而扩大的已发行股份约52.86%。

认购人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于本公告日期,认购人为主要股东,持有1.39亿股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份约22.19%。认购人由执行董事兼联席主席吴宇先生直接全资拥有。

泰加正着力开发其他保险产品、加强内部能力并巩固与保险中介机构的关系,以继续发展其业务组合。提高泰加限额亦成为集团得以扩展业务及把握商机的关键。因此集团急切需要筹集资金以应付需要。认购事项所筹集的资金将有助加强集团的财务能力,并增强泰加向保监局放宽泰加上限的申请,此举对泰加来说至关重要,以使其能够维持其业务扩展战略及增长动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