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安堂集团董事局主席柯树泉新年致辞

2021-01-27 13:53:52 和讯网 

太安堂集团董事局主席柯树泉新年致辞

  新年好!

  履霜坚冰至,冬后总是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集团董事局向关心太安堂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公司全体同仁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2020年,震来虩虩,笑言哑哑。太安堂集团历经了“江海浩瀚行万里,太安巍峨插三峰”的难关,收获了“东风吹尽去年愁,解放丁香结”的喜悦,实现了“铁石梅花蕴气概,数字智能藏风流”的目标,迎来了“太安集团数字明、人机共棲智能清、生命密码无内外、互联养生产业兴”的机遇,全力奔向“欲栽大树拄长天,万民二甲沐天恩”的光明前程。

  2021年,利有攸往,利涉大川。太安堂集团将全力聚焦“数字先天、数字后天、数字灵气、数字精华、数字灵丹、数字经穴、数字灵悟、数字超算”,为发明数字智能化机器人(300024,股吧),化解孕育难度、延长寿命长度、拓展寿命宽度、提升寿命高度、升华寿命福度而不懈奋斗。

  2021年,天道下济而光明,地道谦卑而上行。太安堂集团全体同仁将全力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5G、量子计算等领域的新兴技术进行运用攻关,以“物联养生、太云医械、生物医学”三大平台为载体,推动前沿技术开发利用,为前沿技术开发利用走在世界的前列做出新努力!

  迎新除旧抒胸臆,共谱发展锦绣篇。2021年,征途漫漫,全体太安堂人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祝国家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各界领导、各界朋友、全体同仁新年安康,万事大吉!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