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梁信息启动上市辅导:从事电力行业仿真测试技术的开发

2021-01-27 17:56:20 挖贝网 

挖贝网 1月27日,上海科梁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梁信息”)拟科创板上市,与安信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在上海证监局备案。

据企查查显示,公司股东共有5位,桑苏明持有70.6088%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邹毅军和刘丽霞分别持有14.7022%股份和10.7816%股份,位列公司第二和第三大股东。

据公司官网显示,该公司是一家从事仿真测试技术开发的公司,产品包括控制系统,嵌入式软件测试系统,系统仿真测试系统,硬件在环测试系统,功率级硬件在环测试系统,入网检测设备,电能质量监测系统、电源特性测试系统以及供配电系统稳定运行解决方案等。产品主要应用在电力、新能源和高端装备行业。

目前,公司拥有GB/T19001认证,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双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上海市徐汇区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徐汇区、在北京和西安设有分公司。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