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航通(600677.SH):主动退市现金选择权股权登记日变更为2月3日

2021-01-28 20:25:50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8日丨*ST航通(600677.SH)公布,公司于2021年1月9日披露了《航天通信(600677,股吧)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以股东大会方式主动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公告》。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退市整理期股价波动给中小股东造成影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拟以股东大会方式主动撤回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并在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批准后转而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转让。

根据本次主动退市方案,原现金选择权的股权登记日与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同一日,即为2021年1月18日。为保障股东权益,方便融资融券投资者现金选择权的申报,本次现金选择权的股权登记日变更为2021年2月3日。

融资融券信用证券账户中持有公司股票且需要进行现金选择权申报的投资者,应于本次现金选择权股权登记日前(2021年2月3日,含)将相应股票从信用证券账户划转至其对应的普通证券账户,并于现金选择权申报日通过普通证券账户进行申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