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北明2020年预计净利1亿-1.2亿增长-1.09%至18.69%项目产能未能完全释放

2021-01-28 21:41:41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8日,常山北明(000158,股吧)(000158)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0万元~1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至18.6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626元/股~0.0751元/股。

纺织业务: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公司纺织业务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影响,公司积极应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下半年盈利能力较前两个季度出现明显改善,但全年仍未扭亏,实现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11,000万元。

软件业务:在复工复产后,公司通过积极与客户推进现有商机的落地,加快订单的实施进度、促进项目的完结验收,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控制各项成本费用等措施,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快速消除了疫情带来的阶段性不利影响,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其中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2%;净利润为23,000万元~25,0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常山云数据中心:常山云数据中心一期工程中的机房楼和动力楼自2019年底投入使用,由于从招商到与客户签约及客户服务器上架至通电需要经过一定过程,加之突发疫情以及后期疫情防控的压力,对招商进度和客户进场上架都造成了影响,使2020年项目产能规模未能完全释放,收益不及预期。

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金额约为19,000万元,主要为公司确认的政府补助、疫情期间的停工损失等。

挖贝网资料显示,常山北明主要从事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158&stockCode=000158&announcementId=1209207593&announcementTime=2021-01-2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