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泰电源(300153.SZ)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度营业收入为6.54亿元-8.85亿元

2021-01-29 20:48:23 格隆汇 

1月29日,科泰电源(300153,股吧)(300153.SZ)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度营业收入为6.54亿元-8.85亿元,其中四季度营收预计在1.13亿元-3.44亿元之间,营收的区间高值将超过前三季度每个单季,或成为全年营收最高季度。

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有:电力设备业务方面,受疫情影响,下游客户部分项目进度延迟,公司产品交付晚于预期;市场竞争有所加剧,产品毛利率同步下降。新能源业务方面,由于新能源汽车政策调整及新冠疫情等因素,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精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出现亏损。此外,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有所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