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赫美(002356.SZ):2020年度预亏3.91亿元-5.65亿元

2021-01-30 15:38:41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30日丨*ST赫美(002356.SZ)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91亿元-5.6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8.79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6.05亿元–7.79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8.63亿元。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受资金紧张债务逾期影响,公司商业、高端制造板块和类金融板块营运资金紧张,业务规模缩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额亏损,主要原因系公司长短期借款已逾期未能及时偿还,导致计提较大金额借款利息和逾期罚息,以及因诉讼案件计提违约金等。

2、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亏损金额大幅下降,主要系本报告期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和信用减值损失大幅减少以及因深圳赫美智慧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被司法拍卖,不再纳入合并范围,确认股权处置收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