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金刚(300064.SZ):2020年度预亏8亿元-12亿元

2021-01-30 16:39:05 格隆汇 

格隆汇 1 月 30日丨ST金刚(300064.SZ)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8亿元~1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51.9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3.5亿元~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9.83亿元。

2020年度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8亿元~12亿元,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场环境变化及诉讼等事项和因素影响,公司年初生产受限、销售萎缩,现金流紧张,产能未完全释放,同时公司采取款到发货的销售政策,部分产品销售价格下降,导致营业收入较上年大幅下降;

2、报告期内,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计提信用减值损失;根据诉讼事项相关材料及判决情况,计提预计负债计入营业外支出。资产减值损失(约为120万元)、信用减值损失(约为5700万元)和营业外支出(约为4.61亿元)较上年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