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重工(300569.SZ)拟在吉林通榆投设子公司以开展新能源项目申报建设

2021-02-03 19:25:5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天能重工(300569,股吧)(300569.SZ)公告,为进一步推进公司产业链拓展与战略转型,公司拟在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通榆天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文件为准),注册资本5000万元;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天能重工(广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登记文件为准),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公司称,通过设立通榆天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利于在该地区开展新能源项目(风电、光伏项目)申报与投资建设,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风电场和光伏电站持有运营规模,有利于推动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

公司称,通过设立天能重工(广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有利于公司实现各项业务协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