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设计(003013.SZ)聘任王迪军为总经理

2021-02-03 19:41:0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地铁设计(003013.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2月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同意聘任王迪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时免去其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同意聘任贺利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公司董事会于同日收到农兴中先生、王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农兴中先生因职务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农兴中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建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王建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2021年2月3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同意提名王迪军先生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