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医药全资子公司参加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投标工作

2021-02-03 21:28:55 挖贝网 

挖贝网2月3日,华东医药(000963,股吧)(000963)近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公司泮托拉唑注射剂(商品名:泮立苏)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且公司根据各省市场潜力已完成目标供应省份的遴选。

参与投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长期坚持质量第一,向国际质量标准看齐,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制剂产品先进水平。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已将泮托拉唑注射剂的产品质量打造为国产同类产品领先,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泮托拉唑注射剂2019年获得该产品国内首个美国FDA的暂时批准文号,2020年11月通过一致性评价。中美华东“泮托拉唑钠及制剂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成果还获得201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些成果的取得充分展现了该产品公司所拥有的较高壁垒的技术和生产水平。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创新转型战略,提升产品工艺水平和质量标准,凭借该产品质量标准接轨国际的先发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市场,持续推进海外市场业务的发展和国际化战略的实现。

本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四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本次拟中标价格具体以联采办公布的价格为准。公司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巩固并扩大泮托拉唑注射剂的市场占有率,树立公司优质品牌,提升市场美誉度和影响力,对促进公司消化领域后续产品的市场开拓带来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东医药业务覆盖医药全产业链,以医药工业为主导,同时拓展医药商业和医美产业,已发展成为集医药研发、生产、经销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963&stockCode=000963&announcementId=1209238365&announcementTime=2021-02-04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