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鑫科技(002965.SZ)拟受让清源华擎认缴出资份额并实缴1000万元

2021-02-07 17:53:3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祥鑫科技(002965.SZ)发布公告,为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公司拟按照0元的价格受让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华冠”)持有的苏州清源华擎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清源华擎”)的部分认缴出资份额,并以自有资金对清源华擎实缴1000万元,实缴出资主要用于汽车、智能制造等产业项目投资。

本次出让方长城华冠将其所持有清源华擎1,000万元的认缴出资份额按照0元的价格转让给公司,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清源华擎1,000万元的认缴出资份额,占清源华擎认缴出资份额总额的6.825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