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000016.SZ)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签署项目入区协议

2021-02-09 16:08:22 格隆汇 

格隆汇 2 月 9日丨深康佳A(000016,股吧)(000016.SZ)公布,近日,按照“科技+产业+园区”的战略发展模式及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公司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签署了《康佳先进制造业及相关产业项目入区协议》(“项目入区协议”)。项目入区协议的主要内容为公司拟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开展合作,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康佳智能家电总部、康佳丝路科技城、配套项目和产业基金项目,上述项目总投资预计约200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1、康佳智能家电总部项目一期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用地约320亩,建设内容主要为生产洗碗机等智能家电产品相关的建筑及设备。康佳智能家电总部项目二期拟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在一期的基础上扩大智能家电的投资建设。为加快产城融合和支持项目建设,康佳智能家电总部项目拟获取部分配套住宅用地并争取项目优惠政策。

2、康佳丝路科技城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用地约160亩,主要建设康佳互联网全国总部、智能家居总部、半导体研发生产基地等,并引入相关产业企业进驻。为加快产城融合和支持项目建设,康佳丝路科技城项目拟获取部分配套住宅用地并争取项目优惠政策。

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与公司(或公司指定主体)拟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引导基金,该基金将主要投向以电子芯片、传感器为核心的半导体产业和以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城市为核心的新消费类电子科研生产类产业。

项目入区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加强在西部地区布局以及整合公司相关业务资源,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如果约定的项目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