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300215.SZ)三个行业产品质检中心获继续授权

2021-02-10 15:06:4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电科院(300215,股吧)(300215.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设在公司的“机械工业高低压电器及机床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机械工业汽车电子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最新机构认定资质证书,上述两个行业产品质检中心的最新机构认定资质证书的发证日期均为2021年2月1日,有效期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同时还收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设在公司的“机械工业第二十六计量测试中心站(苏州)”的最新机构认定资质证书,发证日期为2021年2月1日,有效期至2024年1月31日。

此次公司取得上述三个行业产品质检中心最新资质证书,获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对其的继续授权,可以继续以行业产品质检中心名义,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