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股指再创新高,区块链概念股大幅上涨

2021-02-13 07:57:4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均创收盘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0.09%报31458.4点,标普500指数涨0.47%报3934.83点,纳指涨0.5%报14095.47点。

消息面上,美国众议院的多个委员会已批准民主党人提议的1.9万亿美元抗疫救助计划,推动众议院在本月底以前批准整个方案。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称,她认为众议院将在本月底之前通过救助方案,在3月14日失业救济补助到期之前,参议院也会通过议案,送交拜登批准。

美国财长耶伦呼吁G7国家,为支持全球经济复苏,必须“大举”采取财政刺激措施。

周四,拜登在白宫与两党参议员团体会面,敦促两党共同达成一项协议,以实现美国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和改善。这是拜登政府与国会及利益相关方就基础设施问题举行的数次会议之一。

媒体消息称,谷歌(GOOG.US)、微软(MSFT.US)和高通(QCOM.US)等公司都向美国反垄断政府机构表示,反对英伟达(NVDA.US)收购芯片设计巨头Arm,认为该交易将危害芯片产业的竞争,请求反垄断官员出手干预。

欧洲方面,数据显示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导致英国2020年GDP录得创纪录的萎缩9.9%。另据报道,意大利最大党支持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组建新政府。

版块方面

多只区块链概念股大幅上涨,Long Blockchain(LBCC.US)涨25%,Riot Blockchain(RIOT.US)涨超14%,Marathon Patent(MARA.US)涨超3%。区块链中概股中,亿邦国际(EBON.US)涨超23%,嘉楠科技(CAN.US)涨逾22%,第九城市(NCTY.US)涨近6%。

美股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苹果(AAPL.US)涨0.18%,亚马逊(AMZN.US)涨0.48%,奈飞跌0.19%,谷歌涨0.3%,Facebook涨0.04%,微软涨0.2%。

中概股方面,荔枝(LIZI.US)涨超25%,斗鱼(DOYU.US)涨约9%,跟谁学(GSX.US)涨约8%,周四跌逾5%的哔哩哔哩(BILI.US)涨超3%,百度(BIDU.US)涨超1%,连续第六日收创新高。

个股方面

迪士尼(DIS.US):2021财年第一财季营收162.5亿美元,市场预期159.05亿美元,去年同期208.58亿美元;第一财季每股盈利0.32美元,市场预期亏损0.79美元,去年同期盈利1.18美元。

穆迪(MCO.US):2020年第四季度净利润3.14亿美元,预期4.4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59亿美元;第四季度营收13亿美元,市场预期12.4亿美元;2020全年净利润为17.78亿美元,预期为22.8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4.22亿美元。

特斯拉(TSLA.US):松下据悉考虑大规模生产新型特斯拉电池,不久后将为特斯拉电池建立新的测试线,不过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