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2021年电影行业将继续复苏 龙头公司的集中度优势有望提升

2021-02-18 07:57:48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天风证券指出,2021年继元旦档开门红后,春节档再获优秀战绩,我们在春节档前瞻报告中提出“如21年春节档能够顺利推进,档期票房有望创新高”,预期表现得到验证。同时,21年的春节档还让市场看到了更迅速更显著的口碑效应,影片内容质量是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电影行业作为在2020年遭受疫情重击的行业,2021年我们认为将继续复苏,同时在寒冬带来的供给侧被动出清趋势下,龙头公司的集中度优势有望提升,风险则在于疫情反复的不确定性。结合短期景气度及中长期基本面维度,建议关注渠道内容复合万达电影、横店影视,线上综合平台猫眼娱乐、阿里影业,线下渠道中国电影、上海电影、金逸影视(002905,股吧)、幸福蓝海(300528,股吧)、IMAXCHINA等;内容方关注从中长期维度出发的动画电影龙头光线传媒(300251,股吧),以及华谊兄弟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