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奥会展(300795.SZ)推出在线数字展览会产品“网展贸S”

2021-02-18 15:59:2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米奥会展(300795.SZ)发布公告,为更好地助力中国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司于2021年2月18日推出当前私域流量背景下的属于一个企业的在线数字展览会产品“数字特展—网展贸Separate”简称“网展贸S”。

该产品充分发挥公司外贸大数据优势,通过数字商机深度挖掘买家贸易情报,并通过SEO优化,提高搜索引擎中的自然排名,以数字建站和大数据分析(探客)的形式将公域流量引流形成参展企业的私域流量,建立外贸企业的营销数据中台(CDP),提升国际买家信息的精准度,进而通过数字商洽提高私域流量转化率。该产品通过为参展商主动寻找流量、引流发现商机、撮合商机的“三线触发”模式为展商获客全球买家。“数字特展—网展贸S”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RCEP国家、传统伙伴欧美等国家市场,市场潜力巨大,商机无限。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