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首席执行官:WSB论坛在逼空大战活动中未涉及国外代理

2021-02-18 15:57:07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下午消息,据报道,Reddit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霍夫曼(Steve Huffman)将于周四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根据霍夫曼准备的发言稿副本,届时,霍夫曼将向国会议员解释,上个月,该公司在线社区WallStreetBets上的活动并未涉及聊天机器人(300024,股吧)或国外代理。

上个月,一场声势浩大的散户逼空运动在WallStreetBets论坛酝酿并蔓延。短短一周之内,GameStop股价飙升400%,股价最高达到483美元。随着交易量的猛增,在线交易平台Robinhood不得不暂时中止GameStop和其他热门股票的交易,以满足票据交换所要求的保证金义务。这一措施,导致部分股民无法及时卖出股票获取收益,进而引发诉讼。

周三,GameStop股价报收45.94美元。

根据发言稿内容,霍夫曼将告诉议员:“此后,我们分析了WallStreetBets上的活动,以判断是否有聊天机器人、国外代理或其他不良行为者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结果显示,并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根据我们检查的每一个指标,WallStreetBets上的活动均在正常的参数范围内,论坛上的内容审核工具也运作正常。”

霍夫曼将与Robinhood首席执行官瓦拉德·特内夫(Vlad Tenev)、Citadel首席执行官肯尼斯·格里芬(Kenneth Griffin)、Melvin Capital 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官盖布里尔·普洛特金(Gabriel Plotkin)等人共同出席听证会。

霍夫曼说:“从外表看,WallStreetBets似乎有些荒唐或混乱。但事实上,我们今天坐在这里,正意味着该论坛用户已经成功地抛出一个重要问题,这个问题事关我们金融系统的公平性和机会。我很自豪,Reddit能为此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