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复苏缓慢:WeWork全美办公室房租平均降价10%

2021-02-19 08:11:01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共享办公创业明星公司WeWork过去几个月在美国各地多行降价促销,也标志着办公室租赁市场的疫后复苏依然缓慢。

根据独立研究机构Audeff Research的数据,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在去年11月初下调了多数租赁单位(包括单个办公桌或小办公室)的价格,1月份又再次降价,整体平均降幅约为10%,部分地方高达25%。

Audeff Research负责人詹姆斯·哈灵(James Harring)表示,这些定价信息包含在WeWork网站的源代码中,但通过网络浏览器访问该网站的普通用户无法看到。

WeWork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全美办公室租赁价格一直在大幅下降。截至去年年底,美国最大城市只有不到20%的办公室员工重返办公室。世邦魏理仕预计,房东2022年的要价可能下降7%,之后才会反弹。房地产研究公司Green Street发现,旧金山和纽约受到的冲击尤为严重。

与此同时,WeWork早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就在大幅压缩成本。在该公司2019年上市未果后,其联合创始人亚当·纽曼(Adam Neumann)卸任CEO。WeWork的新领导层出售或关闭了包括We Learn小学在内的一些边缘业务。该公司还将烧钱速度和职能开支在2019年末峰值的基础上缩减过半。此外还从其最大投资者软银那里获得了救助。

面临居家办公风潮的盛行,WeWork在许多城市的办公楼下依然开放,但该公司去年的季度营收却出现萎缩。竞争对手的境况更加糟糕:Knotel因为客户取消合同、延期付费和要求租金减免而在上月申请破产。WeWork CEO桑迪普·马萨拉尼(Sandeep Mathrani)曾经表示,该公司在疫情期间与许多房东重新谈判了租约。他曾经承诺WeWork将在今年年底实现盈利。

哈灵表示,WeWork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5%至25%之间。数据显示,该公司将得州奥斯汀、波士顿、俄亥俄州哥伦布、丹佛、纽约和华盛顿的房租下调15%至25%,芝加哥降价24%,底特律降价25%。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