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航通(600677.SH)向上交所提出终止上市申请

2021-02-19 15:35:5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ST航通(600677.SH)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2月19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报了《航天通信(600677,股吧)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的申请》,上述事项尚需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是否受理。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公司已聘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申请终止上市的财务顾问。

此外,公司已聘请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作为本次申请终止上市的法律顾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