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看好沃尔玛投资计划前景,瑞穗认为百度核心业务正在“强劲复苏”

2021-02-19 18:30:33 和讯名家 

今日机构评级汇总

敲重点:

富国银行:投资计划或令沃尔玛短期增长受阻,但前景依然向好

瑞穗:将百度目标价升至350美元,核心业务正在“强劲复苏”

中金:理想汽车加速智能化及纯电动布局,维持盈利预测及目标价40美元不变

一、美股

富国银行:投资计划或令沃尔玛短期增长受阻,但前景依然向好

富国银行分析师Edward Kelly发布报告表示,维持沃尔玛(WMT.US)“持有”评级,目标价150美元。此前,沃尔玛详细阐述了一项加速投资的计划,以应对疫情所带来的习惯转变,并将专注于确保全渠道的领导地位。对此,Kelly预计,这意味着该公司的每股收益预期或将略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5.75美元,同时资本支出的增幅将高于预期。

但该分析师认为,排除资产剥离,同时考虑到这些投资,销售业绩低单位数增长和每股收益持平或小幅增长的预测“并不糟糕”。另外,该分析师还指出,沃尔玛正逐步向更高效的提货/送货、更高的工资以及市场/广告/金融服务等替代业务倾斜。总的来说,这或许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消息,但短期内缺乏增长潜力可能会打压其股价。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沃尔玛股价下跌6.48%,报137.66美元。

摩根士丹利:上调Moderna目标价至215美元,维持“与大盘持平”评级

摩根士丹利将Moderna(MRNA.US)的目标价从150美元上调至215美元,维持“与大盘持平”评级,理由是公司申请提高其新冠疫苗的每瓶剂量为其带来了更加可持续的销售机会。

分析人士观察到,新冠疫苗开发商增加疫苗剂量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他们注意到,由于新变种病毒的出现,预计在疫苗接种人群和未接种疫苗的国家中,病毒传播率将会上升。

分析师Matthew Harrison和Maxwell Skor更新了营收模型,以反映2023年和2024年增加的疫苗剂量。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Moderna股价下跌4.07%,报169.57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将Dropbox目标价上调至28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将Dropbox(DBX.O)目标价从25美元上调至28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Dropbox股价上涨1.12%,报24.37美元。

奥本海默:将Shopify目标价升至1500美元

奥本海默将Shopify(SHOP.N)目标价从1300美元升至1500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Shopify股价下跌2.84%,报1384.57美元。

奥本海默:将英伟达目标价升至700美元

奥本海默将英伟达(NVDA.O)目标价从600美元升至700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英伟达股价下跌0.52%,报593.16美元。

花旗:上调通用汽车目标价至85美元,业绩预期较为保守

花旗将通用汽车(GM.US)目标价从70美元上调到85美元,就盈利增长可能性而言,该行认为公司对2021年的业绩预期较为保守。

分析师Italy Michaeli认为,通用汽车有可能涨至每股100美元,推动股价上涨的因素包括即将推出的产品Ultium,尤其是雪佛兰(Chevy)。另一个更容易被忽视的催化剂是通用汽车在拼车网络方面的机遇,包括去年其宣布与优步(UBER.US)建立合作关系。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通用汽车股价下跌1.38%,报52.16美元。

花旗:重申美光科技“买入”评级,目标价113美元

花旗重申对美光科技(MU.US)“买入”评级,目标价113美元,并列入为行业首选股。

该行表示,DRAM芯片定价好于预期,预示着美光科技的“好日子又来了”。预计受供应紧张影响,到2021年芯片价格将会上涨。

该行提到,预计美光科技每股收益可能达到创纪录的15美元,甚至有可能达到每股150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美光科技股价上涨2.89%,报88.53美元。

二、中概股

摩根士丹利:将乐信目标价上调87%至15.3美元

摩根士丹利发布研报,其看好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乐信(LX.US) 正在进行的商业模式转型,加之政策大环境明晰向好,由此上调乐信目标价87%至15.3美元。

摩根士丹利指出,当前监管针对互联网助贷机构的不确定性风险正在减弱,过去企业“应对生存”的状况将转变为“增长与盈利”态势,因此市场针对该类公司的估值架构将大幅提升。

此外,摩根士丹利看好乐信“To B科技+新消费”驱动的业务模式,认为乐信的商业模式转型进展顺利。

To B科技方面,该行认为,乐信协助金融机构进行获客、风控、客户匹配等业务将赢得监管对其价值的认可。新消费方面,摩根士丹利称,乐信新推出的三大新消费创新产品有助于加强获客,并完善其此前由“乐卡”和“分期乐”构起的产品生态系统,由此奠定乐信长期增长的基石。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乐信股价上涨4.58%,报13.69美元。

中金:理想汽车加速智能化及纯电动布局,维持盈利预测及目标价40美元不变

中金公司发表研报,该行近日邀请理想汽车(LI.US)举行了线上投资者交流会,公司CFO、CTO就理想汽车近期运营状况,和后续智能驾驶、纯电动车型规划进行了介绍。

该行表示,理想汽车当前估值较可比公司存在折价,其认为主要系市场对公司推出纯电动车型存在的转型成本,以及智能驾驶落地情况存在顾虑。

该行认为,增程式架构转型纯电动难度较低,且公司纯电动车型将加速推出,同时公司智能驾驶研发进度同样加速,并将随新品发布逐步兑现,估值差有望收窄。

公司当前股价对应7.1倍2021年EV/revenue该行维持公司跑赢行业评级,并维持盈利预测不变,维持公司目标价40美元不变(10倍2021年EV/revenue),对应当前股价存在34%上行空间。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理想汽车股价下跌1.01%,报29.44美元。

安信证券:爱奇艺2021年规模效应将持续利好利润率改善,给予“增持-A”评级

安信证券发表研报认为,爱奇艺Q4收入符合预期,亏损同比大幅收窄;会员数因内容因素波动,提价后会员活跃度回归正向轨道;品牌广告驱动广告持续回暖。该行预期2021年持续执行成本控制策略,核心业务内容成本稳中有降,海外市场布局和原创电影投入或带来增量;费用端规模效应将抵消对随刻App投入的影响。

该行给予爱奇艺增持-A评级,12个月目标价26美元,基于3.5x (不变)2022E市销率。其对公司盈利能力逐年改善的预期不变,自制内容战略与影视行业监管带来的成本改善效应正在显现。该行预计公司2021/22年收入增速为10%/12%,净亏损为60亿/27亿元。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爱奇艺股价上涨2.52%,报25.61美元。

瑞穗:将百度目标价升至350美元,核心业务正在“强劲复苏”

瑞穗银行分析师James Lee将百度(BIDU.O)目标价从325美元上调至35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公司的核心业务正在“强劲复苏”。此外,该分析师表示,管理层对百度在智能交通和自动驾驶领域的“强大地位”表示有信心,因为中国最近启动了一项多年扩建计划。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百度股价下跌3.46%,报298.01美元。

汇丰证券:将万国数据目标价上调至130美元

汇丰证券将万国数据(GDS.O)目标价从112美元上调至130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2月18日美股收盘,万国数据股价下跌1.47%,报112.88美元。

三、港股

里昂:上调泡泡玛特目标价40.5%至118.2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里昂发布研究报告,将泡泡玛特(09992)目标价由84.4港元上调40.5%至118.2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报告中称,泡泡玛特上周股价急升,主要因为期望加入港股通获北水流入以及强劲农历新年销售,受惠在地过年情绪以及与大型互联网平台有更大合作,虽然上调估值及目标价,但只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泡泡玛特股价上涨1.43%,报99.40港元。

野村:维持药明康德(603259,股吧)“买入”评级 目标价调高109%至270港元

野村发布研究报告,将药明康德(02359)目标价由129港元调高109%至27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药明康德子公司收购百时美施贵宝(BMS)瑞士库威(Couvet)生产基地,相信收购有助增强集团制备药物的生产能力,该药务占其2020年合同开发和生产组织(CDMO)收入10至15%。该行估计,公司的集团CDMO收入2021-23年复合年均增长率41%。

该行表示,于去年年底,集团占全球小分子管道的14%,预计到2031年可能超过30%。该行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管道项目进入商业化阶段,集团可能会继续在海外市场收购新生产基地。

野村预计,临床CRO业务今年将恢复增长,而CRA及CRC员工数目在2021至2023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大约25%,且每年平均价格增长5至10%。另外,预计在去年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美国实验室服务今年可能会好转。

该行上调对其2020-22年净利润预测6%、17%及22%,主要由于CRO及美国实验室服务的利润提高,以及CDMO收入强劲增长。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药明康德股价上涨0.66%,报199.3港元。

瑞银:维持港交所买入评级,升目标价至650港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港交所(0388.HK)市场扩张及多元化超出该行预期,将2021-22年日均成交额预测上调18-20%,至1930-2300亿港元。该行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460港元上调至650港元。

瑞银指,2021年的潜在催化剂包括更多的新经济股上市、产品多样化如MSCI A股指数期货,以及互联互通计划的扩展。该行预测其2021-23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29%,对比2018-20年为15%。

瑞银指,2021年至今,香港市场交易额已超过2400亿港元,意味著市场速度超过1.02倍,尽管这部分是由南向资金驱动的,但期望潜在的结构性驱动力,包括市场扩张、改善生态系统和更好的市场结构都可支持交易额。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港交所股价上涨0.27%,报567.0港元。

摩根大通:下调众安在线评级至减持,吁先锁定利润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将众安在线(06060.HK)评级由中性下调至减持,指该股由今年初至今己累涨95%(恒指同期仅升12%),股价已远超该行予其36港元的目标价。摩根大通不期望众安在线今明两年保险/技术方面有太大惊喜,考虑到公司目前市值已达到130亿美元,估值比传统保险公司更高,因此建议投资者应谨慎地先锁定利润,决定将评级下调,并维持目标价36港元。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众安在线股价下跌6.71%,报66.05港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