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掘金】美股市场“暗潮涌动”,这四只却能让投资者险中取胜?

2021-02-19 18:30:33 和讯名家 

美股掘金

本文作者|Sean Williams

无论是否准备好,股市崩盘都可能正在酝酿之中。

我们无法预测什么因素会导致崩盘,跌势会有多剧烈,或者会持续多久。然而,我们从历史上知道,崩溃和修正是投资周期的正常组成部分。在过去71年里,广受关注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在38次不同的情况下经历了至少10%的暴跌或调整。

但也有好消息。过去70年里的每一次崩盘或回调,都是投资者以折扣价买入大公司股票的机会。唯一的问题是,你应该购买哪一家高质量的企业。

当下一次股市崩盘抬头时,投资者考虑成长型股票将是明智之举。虽然从很长一段时间来看,价值型股票的表现优于成长型股票,但自大衰退结束以来,成长型股票一直在价值型股票周围运行。80年的低企业税和历史上最低的贷款利率为成长型股票创造了完美的条件,让它们积极招聘、创新和收购。

当下一次股灾来临的时候,考虑买进以下的高成长型股票。

CrowdStrike Holdings

如果市场崩盘让你有机会以折扣价购买网络安全股票CrowdStrike Holdings (NASDAQ:CRWD),你绝对应该抓住这个机会。

网络安全几乎已经成为一种基本需求。无论美国经济处于何种状态,黑客和机器人(300024,股吧)都不会休假。无论系统是基于本地的还是基于云计算,企业都需要保护。疫情爆发后,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推动在线,这对网络安全股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CrowdStrike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云原生Falcon平台。与本地解决方案相比,内置在云端的Falcon可以更快、更经济地应对威胁。随着时间的推移,Falcon还利用人工智能提高了识别威胁的能力。

在过去的3.5年里,CrowdStrike发现至少拥有4个云模块订阅的客户比例从9%上升到61%。这一飞跃表明CrowdStrike的产品很受欢迎,而且在扩大客户规模方面没有任何问题。该公司已经实现了75%至80%的长期订阅毛利率目标。

DexCom

医疗器械公司DexCom(NASDAQ:DXCM)是另一只历史上价格较高、应在股市崩盘时折价买入的股票。

医疗设备传统上是一个商品化的、利润微薄的医疗保健部门。然而,DexCom并不传统。它的重点是为糖尿病患者开发连续血糖监测(CGM)系统。患者不再需要每天刺几次手指;相反,他们可以植入DexCom的皮下传感器,将实时血糖读数发送到首选的无线设备上。DexCom的CGM还与一些胰岛素泵连接,以改善血糖平衡。

DexCom不仅仅是拯救生命,它还提供了基于网络的Clarity软件,允许患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查看血糖读数。这是一种无需医生上门问诊的个性化药物。

撇开创新不谈,牛市的主题全在于数字。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美国有3420万人患有糖尿病,另有8800万人表现出与糖尿病前期症状一致的症状。这两个数字都在继续增长,这意味着DexCom潜在的患者群体正在增加。

Innovative Industrial Properties

大麻产业应该会在这十年里提供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前景。如果出现暴跌或修正,考虑将资金投入到快速增长的辅助大麻股票Innovative Industrial Properties (NYSE:IIPR)。

Innovative Industrial Properties是一家专注于大麻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简而言之,它购买大麻种植和加工场所,并将其长期出租。这使得IIP可以赚取租金收入。它还通过每年租金的增长和物业管理费产生了适度的有机增长。

截至2月8日,Innovative Industrial Properties在17个合法州拥有67处房产,其58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100%被出租。这67处房产的加权平均剩余租期是很酷的16.7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IIP将会获得高度可预测的租金收入。

或许,该公司最大的增长催化剂是它的售后回租计划。由于美国多州运营商(MSOs)并不总是容易获得资金,IIP从MSOs手中以现金收购房产,并立即将其租给卖家。这种销售-回租计划使IIP能够与可靠的租客快速增长其资产组合。

亚马逊

最后,如果股市出现下滑,那就买进主宰零售领域的亚马逊(NASDAQ:AMZN)。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亚马逊,它是美国市值第三大的上市公司。据eMarketer的数据,预计到2021年,亚马逊将控制美国电子商务市场39.7%的份额。也就是说,今年美国每1美元的在线消费中,就有0.40美元流向了亚马逊。

零售利润率往往很低,但亚马逊的Prime会员资格弥补了这一点。全球有超过1.5亿人注册了Prime服务,为亚马逊提供收费收入,帮助其降低实体零售商的价格。这种订阅模式也有助于保持消费者对亚马逊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的忠诚。

亚马逊也是顶级的云基础设施提供商。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销售额在2020年增长了30%,第四季度127亿美元的收入意味着年销售额将达到510亿美元。云业务的利润率绝对高于零售业务的利润率,这就是为什么亚马逊的现金流预计到2023年或2024年将增长两倍。换句话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这家公司仍然有很大的经营空间。

原文链接:https://www.fool.com/investing/2021/02/18/4-growth-stocks-to-buy-if-the-stock-market-crashes/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