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四季度财报超出预期:CEO今年疯狂抛售股票已套现2.7亿美元

2021-02-20 07:52:20 新浪网 

查看最新行情

相关新闻:Roku第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活跃用户大幅上升

新浪科技讯 2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Roku CEO安东尼?伍德(Anthony Wood)今年至今已经抛售大量股票,套现金额超过2.7亿美元。也就是说在今年前7周,他套现的金额比2020年全年还要多。所有抛售都是在预先确定的交易计划下进行的。

在过去一年里,Roku股价大涨270%,今年又涨了40%。周四时Roku公布财报,业绩比华尔街预期要好。Roku的季度营收达到6.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估计的6.15亿美元。

近来观众、广告主从传统有线电视向流媒体平台转移趋势明显,Roku成为受益者,它的市值迄今已经冲到575亿美元,2020年2月时其估值只有152亿美元,2019年2月时只有58亿美元。

资料显示,2021年至今,伍德通过四次交易抛售股票套现272,632,403美元。2020年伍德套现218,675,340美元。Roku高管的薪酬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工资,二是股票奖励。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