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货船满载煤炭驶离美国 在直布罗陀水域发生爆炸

2021-02-21 08:48:0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根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当地时间2月19日晚9时左右,中国“开普敦”号货船在直布罗陀水域发生爆炸。消息称,该货船满载煤炭从美国巴尔的摩港出发,目的地是埃及塞得港。发生爆炸的位置在货船前甲板区域。媒体消息称,爆炸已经造成4名船员受伤,目前2名伤员已被送到该国塞维利亚医院接受治疗,另外2名伤员在直布罗陀当地接受治疗。据报道,该船悬挂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直布罗陀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但截至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